2011/02/08

南洋風光在台東 -- 2011/2/1 ~ 2/7

每年春節假期,我們家就像候鳥一樣往台灣南邊遷徙,到溫暖一點的地方過年,今年也不例外,選擇到台東度假,每天過著 22 度 C 的悠閒時光。

這是我們今年七天過年期間所待的木屋民宿,有廣大的草原平台,打開門就可以望著太平洋看日出。

我們也想過要出國旅遊,可是一家四口,好一點的地點動輒都要十幾萬(可以買兩顆好鏡頭了)。後來我們想,其實台灣有許多美麗的地方,我們可以選擇住好一點的地方,總花費也只要出國旅遊的1/4,又可以對台灣的經濟有貢獻,何樂而不為?


今年的春節,媽咪決定到台東玩,經過網路的篩選,我們後來選擇位在成功鎮的福樟紅檜木屋渡假村度過七天的春節假期。

民宿的外面正對著太平洋,一出門口就能夠在草皮上看日出。


勤勞的釣客,站在岸邊大石上磯釣,驚濤駭浪不為所動。




度假村入口


自行車免費使用


民宿的海邊草原是觀海的最佳選擇










整個民宿由木屋建造






另一處大草原平台,椰子樹配上藍天白雲頗有南洋風味。


這草原佔地關廣,很適合小朋友在上面奔跑遊戲。






雖有海水游泳池,但是溫度還是有點冷,沒有人敢下水。


有一天早晨,民宿老闆帶我們去一個地方拔菜。


民宿老闆在附近也買了不少農地,閒暇之餘種一些菜供自己食用,完全不施化肥與農藥,實在安全又健康。


我們對種菜一竅不通,只能在旁邊湊樂鬧。


















後記:媽咪說這家民宿是她住過滿意度最高的一個,服務很好,餐廳的食物也都很讚,然而因為房間是木屋結構,所以隔音效果差了一點,打了一點折。

PS: 不過,我還是很想出國旅遊 ;p

總評:★★★★☆

沒有留言: